樹人的客廳在那兒呢?就在A棟與C棟交接的3樓轉角處「I Show客廳」!這兒就像家裡的客廳,有沙發、有鋼琴,隨時可以彈奏、放鬆心情。

    為了提供全校師生高品質的音樂環境,學校採購全新平台鋼琴供大家演奏;為了廣為宣傳校園的音樂氣息與環境,通識中心於109923日精心策畫一場「I Show客廳平台鋼琴開箱體驗」活動,現場邀請郭啟東校長、陳秀文教務長、饒秋琴學務長及許芸菲通識中心主任,協助開箱啟用,一起拉開鋼琴上精美的大紅蝴蝶結,並現場體驗演奏新琴。郭校長的鋼琴初體驗,彈奏的雖然是兒歌小品,卻是校長用心的練習成果,現場同學報以熱烈的掌聲;陳教務長及饒學務長體驗後,均表示彈奏鋼琴需要手眼協調與努力練習,真是不簡單。當天除了師長們的體驗外,也邀請樹人鋼琴好手護理科曾奕學、應英科郭軒睿及應日科陳儀澤、蔡昌澤等同學表演多首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現場觀眾或坐、或站,共同感受這一台鋼琴悠揚的樂聲。

    I Show客廳不僅提供全校師生演奏、聆聽、欣賞音樂的場地,亦藉由平台鋼琴的設置,提供師生更有品味的校園音樂環境,將美感教育融入生活。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0-10-08 16:43:2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