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小時候的玩伴,陪伴大家走過孩童時期,早期常常看到小女孩出門抱著芭比娃娃,芭比娃娃成了玩具的代表之一。然而,隨著時代演變與科技的進步,現在的小孩幾乎都是「人手一機」,小小年紀儼然成為科技產物的俘虜,紛紛忘卻了小時候陪伴妳我長大的「玩伴」了。

 

為了讓大家找回當初的童年味,樹人醫專多功能活動中心在董事會的支持下,力邀「路竹新益工廠股份有限公司」蔡仁哲董事長與「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榮譽理事長林國基設計師,一同舉辦「夢的國度-珍稀娃娃玩具展」,開幕式於314日星期三下午130分假該校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行開幕式,展出期間自315日星期四上午9點至44日星期三中午12點止,現場將展出蔡董事長與林設計師多年珍藏的芭比娃娃,帶大家回味遺失的童年美好時光。本次展出十一種風格主題,將近上百尊的芭比娃娃,開幕式當天並有服裝走秀與開幕茶會,展出期間亦推出抽獎活動,敬邀大家蒞臨觀賞,共襄盛舉。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3-13 14:00:56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