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先由林慧珍主任帶領即將前往新加坡參訪的同學們先到台灣相類似的機構進行拜訪(橋頭日間照護中心及義大護理之家),讓尚未接觸過機構及護理之家環境的同學們能先有心理準備並了解至新加坡參訪時即將會遇到的病人類型及照護方式有一個先備知識的印象。
 2018/02/05同學們陸續抵達新加坡並先開始進行自己預先排定的行程,02/0702/09由主任帶領分別至S3中風支援機構及NTUC Health Nursing Home護理之家3個分部進行環境參觀和參與治療活動。
透過「國際探索活動」,學生們對於機構和護理之家都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並能分析比較出台灣和新加坡機構的差異及各自的優缺點。同時也打開了學生們的視野,讓他們了解新加坡的文化背景及不同的生活方式。另外,透過這次的活動,學生們也都獲得了成長,從安排出國行程、訂機票、安排住宿及交通方式到與參訪機構聯絡等,都是在訓練學生們的獨立性及自主性,並且訓練他們團隊合作的能力。學校將陸續辦理相關的「國際探索活動」,盼能使更多的同學有機會到國外拓展自己的視野並提升自己的能力。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3-14 16:17:12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