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於五月24日成功舉辦了一場規模盛大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了超過六千名學生踴躍參與。這場盛會有幸邀請到90家知名廠商參與,讓學生們與各領域業界精英近距離接觸,探索職涯發展的無限可能。

  校園徵才博覽會為學生提供了實習、就業以及職業發展資訊的平台。學生們熱情且積極與廠商代表交流,了解不同企業的文化、職位需求以及實習機會。博覽會現場提供了廣泛的各專業領域職缺,包括護理師、牙體技術師、行銷專員、幼兒保育人員等。廠商們紛紛精心佈置展位,展現機構特色,以吸引學生的目光。這次博覽會當中更是提供了多樣化的求職技巧講座及介紹,讓學生能夠深入了解職場的挑戰與現況。學生們對於這次博覽會非常期待,許多人已提前做好準備,攜帶個人履歷和求職信,與廠商代表進行面對面交流。他們積極提問,表達自己對職位的興趣和專業知識,展示出優秀的求職態度和潛力。

  廠商們也對這場博覽會給予高度評價。許多廠商代表表示,他們在活動中遇到了許多優秀的學生,他們積極正面的態度和專業素養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博覽會為廠商和學生提供了一個舒適新穎的場館及理想的徵才平台,促進了雙方的交流和合作。廠商代表們紛紛表示,他們對這些未來職場的潛力新秀感到期待,並希望與他們進一步深入合作。

  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陳明堂校長表示,這次校園徵才博覽會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活動,對於學生們的積極參與和廠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和多面向職場發展的機會。學校擁有先進的設施和卓越的教學團隊,培養各專業領域優秀的學生取得卓越成就。秉持這樣的精神舉辦就業博覽會,以建立學生和企業之間的橋樑,為他們提供更多就業及產學合作的機會。

  2023樹人職上青雲校園徵才博覽會的成功舉辦,為學生們打開了一扇通往就業市場的門戶,也為廠商們帶來了優秀的潛力人才。期望本次校園徵才博覽會的盛況及投入職場的熱情延續,繼續為學生和廠商之間的交流建立更好的平台,培養更多的樹人就業達人。

[封面] DSC02026
DSC02035
DSC02052
DSC02057
DSC02061
DSC02084
DSC02096
DSC02114
DSC02133
DSC02093 (1)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3-05-26 16:47:24
    最近修訂
    2023-05-27 16: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