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於5月9日將新冠肺炎降級為同季節性流感的第五類傳染病,對於感染者和密切接觸者的活動限制以及戴口罩建議也都予以取消,也就是說台灣人到日本旅行生活都更加方便了。

  樹人醫專應用日語科此前即已看到這個趨勢而超前布署在去年10月日本對留學管制稍微放鬆時就已先行甄選4名同學到日本北海道留學,今年更選派多達8名前往,分別可選擇15間日本留學學校,前後合計在留學的同學已多達12人數之多在國內有日語科系的大專校院之中可謂屈指可數

  樹人醫專這些前往日本留學的同學,都是到分布全日本各地的姊妹校就讀因此多數同學都不用另付學費或獲得減免從而免去經濟上的負擔同時應日科也為這些同學爭取到教育部的學海計畫獎學金而不會造成家長困擾例如就讀該科的江宜蓁同學即150獎學金,使原本以為留學無望的她不但意外得以成行且能專注在學業上而無後顧之憂。

  樹人應日科林亭瑜主任表示為了讓學生把平日所學能在畢業前就發揮的機會該科積極鼓勵同學離開舒適圈到日本留學這樣在全日語的環境下日語流暢度一定更能快速提升即使不願留學者也都鼓勵到日本實習學習日本人專注敬業的工作態度對往後的職場生涯也會有莫大的助益隨著新冠肺炎降級對實習生的需求必然倍增,對於想到日本的學生可以說是雙重佳音

[封面] 5J1學生去年9月飛往日本,展開一年留學生活!
在北海道星槎道都大學留學中的樹人學生去校外活動參觀了ES CON FIELD HOKKAIDO(2023年3月作為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新主場)。
在北海道星槎道都大學留學中的樹人學生去校外活動參觀了ES CON FIELD HOKKAIDO(2023年3月作為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新主場)2。
在北海道星槎道都大學留學中的樹人學生去校外活動參觀了ES CON FIELD HOKKAIDO(2023年3月作為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新主場)3。
應日科第二批8位同學前往日本留學一年
不但可以留學,還可以到日本高薪實習,樹人應日太棒了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3-05-21 21:45:25
    最近修訂
    2023-05-21 2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