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牙體技術科學會於55日在國際會議廳擴大舉辦科週會,本次科週會熱鬧非凡,不僅邀請舞蹈社團展現青春活力的表演,帶動現場歡熱氣氛;也進行牙技歌王決賽,絲絲入扣的歌聲,博得會場陣陣喝彩,並且邀請了台灣兩間具有指標性的牙體技術所(益勝、新生)進行徵才介紹,為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

        此次特別邀請高雄立聖牙體技術所-林韋廷經理進行專題演講,介紹牙體技術的數位時代發展趨勢,並分享自己的學習經歷和職業規劃,鼓勵應屆畢業生積極投入職場和參加國家考試。另外,科週會還舉辦了牙技大會考頒獎、蔬果雕刻比賽頒獎、牙技科籃球比賽頒獎等,表彰本學期表現優異的同學。

        整個科週會活動氣氛熱烈、精彩紛呈,充分體現了牙技科師生的團結合作和自治精神,相信此次活動也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的平台。

牙技歌王
牙技歌王 (2)
牙技歌王 (3)
名人演講
名人演講頒發感謝狀
益勝牙體技術所招募介紹
幹部大合照
[封面] 新生牙體技術所招募介紹(2)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1)
舞蹈表演 (2)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3-05-12 20:31:14
    最近修訂
    2023-05-17 16: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