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護理科盛事「加冠導光」典禮,假國際會議廳5月10日隆重登場。此典禮是本科別具歷史意義的活動。今年共382位加冠生參與本盛典,師長們為336位女同學戴上純白的護理師帽;為46位男同學戴上聽診器,師長給予加冠生肯定與期許,氣氛莊敬而溫馨。典禮中陳校長明堂、饒學務主任秋琴、周總務主任瑞祥、及護理科李主任天豪為加冠生祝福,期勉其勇往直前,實習及考照順利,並能成為每一位病人及家屬的貴人。另外,本典禮也特別邀請網路名人阿嚕咪護理師擔任貴賓,贈予加冠生三心箴言-「莫忘初衷的心、有責任的心、愛自己的心」。

    典禮中加冠班級導師獻唱五月天樂團的「倔強」,以期許加冠生未來面對護理課程及實習挑戰時,能具備「倔強的勇氣」,堅持到底;全場歌聲高昂,熱烈歡騰,樹人護理師生感情真摯。隨後在加冠、導光儀程中,加冠生代表宣讀「南丁格爾誓言」,全體齊唱恩光歌,歌聲中流露著守護生命的責任與使命感,現場倍感動人溫馨。

    末了,各班導師給予加冠生實習前的叮嚀與祝福,期許加冠生在未來的護理路上能堅持信念,莫忘初衷,成為備受社會大眾信任的優質護理師。典禮在播放各班的時光膠囊,師生共同回顧在校學習和生活點滴,為今日盛典畫下完美句點。

校長期勉加冠生勇往直前,實習與考照盡都順利
導師組成「八方雲集」樂團獻唱「倔強」
網路名人「阿嚕咪護理師」擔任加冠嘉賓
加冠場面備感溫馨
宣誓代表王思媛同學
宣讀「南丁格爾誓詞」
天使團拍
[封面] 護理科有3位男性護理教師,一同加冠傳承使命
護理科主任為科排第一名何敏萱同學進行加冠
加冠導光儀式,象徵薪火相傳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3-05-12 20:46:09
    最近修訂
    2023-05-26 16: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