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幼兒保育科全體同學在兒童節來臨前辦理一場「幼保狂歡節」活動,帶給鄰近社區大小孩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準備一份難忘的愛的禮物,享受親子同樂的歡愉。感謝湖內區大家長陳區長佑瑞由賴主任美娥代表以及邱立委志偉服務處陳主任慶鴻代表蒞校關懷鼓勵,並一同在樹人醫專校園裡歡慶一年一度的兒童節。

樹人醫專幼兒保育科師生精心籌劃的「幼保狂歡節」活動中,有四年級學生的兒童劇表演-「小米粒大夢想」,讓孩子們熟悉的動物們活靈活現地出現在眼前,成功吸引孩子們的目光,透過本劇讓孩子能夠了解生活中任何小小的挫折都是滋養自己成功的養分,讓他們生起信心及勇氣,並且在父母的陪伴下要知足感恩。

幼保科一到三年級的學生,則配合幼兒體能教師—顏文沛老師的帶領,與親子一起跳律動、玩團康遊戲。最後,多元豐富的親子園遊會熱鬧登場,造型氣球、創意毛巾、小小科學家、石膏畫、水果網兔、納米膠泡泡球、動物海底撈、動物大秘寶及叢林探險等25個闖關關卡,藉由親子一起創作及挑戰,增進親子情感連結與緊密,這些親子間溫馨畫面更是幼保孩子日後辦理活動的動力。

「幼保狂歡節」不僅發揮在學生平日所學的專業,更展現幼保的活動力與親和力,與孩子和家長們快樂地參與活動,也逗得孩子們開懷地大笑此外,兒童節活動也結合公益團體,如小天使家園、安得烈食物銀行、伊甸基金會、創世基金會及普力關懷協會,邀請爸爸、媽媽和孩子們一同關懷社區弱勢團體,希望透過兒童節親子活動讓愛傳得更遠。
小小科學家—利用小蘇打粉及檸檬水,讓氣球自動充氣。
親子趣味遊戲,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2
公益集愛攤位-伊甸基金會愛心義賣活動
公益集愛攤位-安得烈食物銀行食物捐贈活動
公益集愛攤位-創世基金會愛心義賣活動
有趣又勵志的兒童劇—小米粒大夢想。
每位幼兒依兔名分隊,並頭戴信物開心入場。
報到時依居住區域分區簽到,作業流暢。
進場前體溫檢測。
園遊會闖關攤位—石膏畫。
園遊會闖關攤位—射箭高手。
園遊會闖關攤位—動物海底撈。
園遊會闖關攤位—造型氣球。
園遊會闖關攤位—創意毛巾。
園遊會闖關攤位—窯烤披薩。
園遊會闖關攤位—叢林探險。
與會貴賓拋球熱鬧開場。
親子趣味遊戲,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1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3-04-07 13:28:18
    最近修訂
    2023-04-07 13: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