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於212日上午舉辦2023校園開放日「我與樹人有個約會」活動。邀請國中師生、家長以及社區民眾參觀校園環境,期望藉此活動讓即將入學的學子更加了解五專與本校醫護管理科系之專業特色。現場參觀人潮絡繹不絕更勝往年,超過千位學生及家長到校參與活動,宛如一場青春約定的嘉年華會。

         本次活動以「知心相遇.戀上專業」為主題,結合系科的專業知識和科技設備,設計有趣闖關活動。讓國中生實際動手操作專業的學習設備,了解自己的興趣潛能,從中選擇最知心的系科!本校擁有一流的優秀師資,並致力數位教學設備的提升,透過多元有趣的體驗活動,來訪國中生和家長都感受到全校師生滿滿活力與專業。

         在參觀前,本校特別規劃「升學管道說明會」,讓家長對於五專及醫護保健、語文資訊相關科系有更清楚的認識。之後,國中生可自由選擇喜愛的系科去體驗活動。在護理科體驗的江同學,發現在學長的親切帶領下,按步就班的操作,瞬間就能化身為白衣天使。在口衛科參觀的陳同學表示,經過老師細心的指導,了解口腔刷牙專業器具的使用方式,還可從高科技電腦螢幕糾正自己的操作錯誤,感覺既新鮮又神奇。國中生們透過實際現場體驗後,從陌生到上手,感受到自己未來也能成為專業的師級人物。家長看到優質的學習環境和堅強的師資陣容,語文科還可以跨出國門去留學,都對本校積極培養孩子國際視野和競爭力嘖嘖稱許。

         樹人醫專校園開放活動已持續舉辦多年,旨在搭建起與國中家長交流溝通的平台。家長們表示孩子相當喜歡樹人的優質環境,透過實際體驗活動讓他們更了解孩子性向,更感受到樹人辦學的用心,都相約要以樹人醫專為第一首選志願。校園處處可見國中生家長與教職員諮詢互動的畫面,本次活動也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封面] 護理科詢問人潮
醫影科體驗活動
職治科體驗
分科進行參觀
報到處人潮絡繹不絕
家長熱情詢問
視光科體驗
美保科韓妝體驗
幼保科可愛的歡迎布偶
口衛科體驗刷牙
物治科體驗
牙技科體驗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3-02-14 15:22:57
    最近修訂
    2023-04-29 14: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