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近二年,受疫情影響,去年因應三級警戒,多數學校畢業典禮規模縮減,採網路直播舉辦。今年樹人醫專尊重並回應應屆畢業生期盼,決定採實體辦理和線上同步直播方式舉辦。於68日上午950分在多功能活動中心,以溫馨富創意且符合防疫規定舉行111級畢業典禮,讓所有師生及家長在舒適隆重的環境中見證畢業生最重要的時刻。本週連續豪雨天氣陰霾多日,但當日暖陽高照天氣晴朗,畢業生和家長滿心歡喜盛裝前來參加盛典。

    首先,由陳明堂校長帶領畢業生進場,在校生和家長們都熱烈鼓掌歡迎畢業生入場。典禮一開始,陳校長致詞表示:全體畢業生應秉持校訓和師長們諄諄教誨開創嶄新未來,最後嘉勉所有畢業生要「勇往直前、追求夢想、終身學習、築夢踏實」。接著,林董事長勉勵畢業生在踏上人生另一個里程碑,仍然要時時感恩,心中充滿「三個感謝」:感謝師長,感謝家長,感謝五年相伴的同窗好友,勇於面對未來開創美好人生。林董事長關懷學子更為111級畢業生邀請到重量級的神秘嘉賓賴清德副總統連線恭喜畢業生學有所成,副總統期勉同學:「能夠帶著希望與勇敢前進,一起為台灣的健康與福祉做出貢獻,要努力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發揮專業素養與本質學能,保持勇敢與信念,總有一天你們終將成為各領域的超級英雄」蒞校貴賓們溫馨嘉勉學子,期將所學貢獻社會。

    接著,由教務長宣讀學位推薦書後,各科主任上台為畢業生科代表正冠撥穗,校長頒發學位證書,象徵畢業生學有所成,即將踏出校園展翅高飛。在校生代表向全體畢業生致歡送詞及獻唱,琴聲動人歌聲悠揚,令全場為之讚嘆!典禮中播放五年青春回顧影片和師長誠摯祝福的話,畢業生上台獻花敬謝師恩。最後,畢業生代表領唱感恩歌,全體師生齊聲高唱樹人校歌,111級畢業典禮就在這溫馨感人、離情依依的氛圍中圓滿結束。樹人醫專祝福畢業學子們畢業快樂,鵬程萬里,勇於尋夢榮耀一生!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2-06-11 15:30:31
    最近修訂
    2022-07-05 21: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