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於327日上午舉辦2022校園開放日「Open Day Technology」活動。邀請國中師生、家長以及社區民眾參觀校園及教學設備,期望藉此活動讓外界更加了解五專與本校醫護管理科系特色,並感受到優質的校園環境。現場人潮絡繹不絕更勝往年,超過800位學生及家長到校參與活動。

        本次活動以「科技奇航」為主題,結合系科專業科技設備,設計相關闖關小活動讓國中生了解本校致力數位教學設備的提升;並透過多元有趣的實作課程,讓來訪國中生和家長感受到全校師生滿滿活力與專業。

        許多學生在參觀後,對於五專及醫護保健、語文資訊相關科系有更深入的認識。在資管科體驗的陳同學戴上虛擬實境(VR)設備進入「看見元宇宙」虛擬世界後,對於科技讓感官沉浸場景的應用驚嘆不已,不斷發出嘖嘖稱奇之聲!另外,麻豆國中王同學結束美容保健科「摩登未來星球」韓式彩妝、特效噴槍體驗後,還不忘來個韓服穿搭打卡拍照。到護理科參觀的陳同學表示透過實際現場體驗後,發現原來在老師的帶領下,按步就班的操作心臟救命術,瞬間就能化身為急救英雄還有來自嘉義的家長帶女兒到應用日語科,與動漫人物一起體驗「2.5次元」活動家長看到優質的學習環境和堅強的日文師資,還可以跨出國門到日本留學,就決定要以樹人醫專為第一首選志願。

        樹人醫專校園開放活動已持續舉辦多年,旨在搭建起與國中家長交流溝通的平台。校園處處可見國中生家長與教職員諮詢互動的畫面。活動結束後,家長們表示此次活動給他們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整天的活動也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封面] 報到處詢問人潮踴躍
到校參觀者絡繹不絕
說明會的等待人潮
口衛科嶄新專業教室體驗
牙技科老師親切解說科系
物治科金金金活動
美保科專業美妝體驗
美保科韓妝打卡拍照
視光科史萊姆體驗
資管科元宇宙虛擬體驗
應日科2.5次元動漫人物
應英科咖啡廳活動剪影
醫影科心動實驗室排隊人潮
護理科傳說城體驗活動
職治科太空迷航大探險
幼保科體驗活動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2-03-31 09:05:29
    最近修訂
    2022-06-11 16: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