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務處綜業組

    樹人醫專師生熱情響應捐血活動,387位師生募集400袋血,共同為化解缺血危機盡一份心力;本校郭啟東校長表示:師生們都期待定期舉辦捐血活動,希望自己為社會貢獻心力,將善的種子散播下去!本校秉持「仁慈博愛」的校訓精神,對此捐血活動師生們都熱情參與,紛紛挽袖捐熱血,一度還出現了大排長龍的人潮,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心與熱情。

          昨天(5日)捐血車甫剛開進校門即有熱血同學等著捐血,一下子就吸引上百人排隊;分別於去年底及昨日為期兩天的捐血活動就有387位師生響應,是其他所醫護科大的二倍人潮,成功募集400袋血,共同為化解缺血危機盡一份心力。

          護理科四年級的同學說,捐血好處多多,不但助人更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並表示盡一份小小心力,希望能將關懷的愛傳遞下去,讓社會有溫暖,心也充滿喜悅;期盼捐血助人的熱情,感染了其他同學,也一起加入捐血行列。

捐血車前等候同學
[封面] 等候捐血的大排長龍人潮
捐血車內同學正在捐血場景
同學在捐血車外耐心等候
捐血車內同學正在捐血場景
捐血車內同學正在捐血場景
捐血車內同學正在耐心等候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2-01-07 12:33:27
    最近修訂
    2022-03-31 09: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