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國際交流中心

    因際疫情發展,為延續本校自107起辦理的「國際探索活動」精神及彌補許多學子無法出國學習的遺憾,本校董事會及校長為了不讓疫情耽誤學生自主學習機會,持續鼓勵學生組織團隊,共同規劃探索台灣本島之行程,希望透過移地學習方式,讓學習不再侷限於校園內,提升樹人學子在地國際理解。

       本校語言暨國際交流中心自109年度起辦理SZMC FUN TAIWAN探索計畫」,已補助250位學生於台灣北、中、南執行探索行程。由於此活動獲得家長與學生的熱烈響應與支持,111年度第一階段甄選已告一段落,預計將補助148位學生以團隊方式探索台灣各地人文、歷史、及與自身所學相關之學術或專業機構,冀望此活動能鼓勵更多學生發展團隊之精神,藉由探索台灣的在地經驗涵養自我成長的動機與動力,強化自主學習的深度與廣度。在國際疫情影響的當下,樹人醫專除提供高質量的專業學習外,仍持續提供學子移地學習的機會,以孕育具備國際觀之醫事專業人才為目標。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1-12-21 16:11:05
    最近修訂
    2022-01-07 13: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