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幼兒保育科以「課程即生活」引導學生各領域之學習,培養其帶得走的能力。好幸福的一群孩子!樹人校園處處是舞台,為學生創造許多展演機會,無論是藝術創作或是展演活動,都能在校園各角落展現專業與自信。

今年聖誕節規劃了系列活動,除了二年級學生配合「幼兒藝術造型」課程,以藝術創作營造聖誕節氣氛,二、三年級學生也分別結合「幼兒打擊樂」、「幼兒鍵盤樂」和「幼兒器樂教學」課程,以打擊樂、鋼琴和烏克麗麗彈奏舉辦快閃活動,在酷ㄅㄧˋ舞台、I Show客廳等校園角落演奏聖誕鈴聲、寶貝、暖暖等大家耳熟能詳的曲子,為全校師生帶來歡樂聖誕氣氛。

節慶氛圍延伸到了跨年,由幼保科學會為全科師生舉辦一場Hppy「牛」Year跨年活動,主持人的牛仔造型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各班級別出心裁的表演high翻全場。回顧2020年,「樹人想見你」影片競賽、班級趣味競賽、愛國歌曲比賽等活動都獲佳績。期許2021年,幼保科各項表現依然「幼你。幼一」。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1-01-08 13:12:14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