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師生們現場欣賞藝術表演活動的機會,深化學生藝術素養以及提升美感的品味,通識教育中心每學期規劃大型音樂表演活動,邀請知名藝術團體到校演出。1118日邀請在台灣推廣曼丁鼓舞文化多年的TELEE 非洲太暘鼓舞劇團至本校活動中心表演。TELEE 非洲太暘鼓舞劇團,是由一群熱愛西非曼丁文化的愛好者所發起,團員們深入西非幾內亞,學習傳統部落原始的鼓舞文化,並跟隨幾內亞籍的國寶鼓樂大師 Mamady Keita至日本、香港、印尼、美國進修與演出。總監阿克老師精彩解說西非的地理文化、音樂特色、樂器聲響,團員們透過歌唱、舞蹈、節奏,把西非曼丁文化具體呈現,也邀請現場師生上台體驗熱情的舞蹈,真實感受西非曼丁文化與風土民情,分享最真實的感動。如團名 “TELEE”, 西非曼丁族語指的是初升的太陽之意, TELEE非洲太暘鼓舞劇團透過鼓舞表演,為樹人1000多位師生們帶來像非洲大地上的陽光熱力!

「更多活動剪影,請詳見右方連結:http://vod.szmc.edu.tw/group/show/id/6422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0-11-2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