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應用英語科為深化學生對於自身英語專業的應用的範疇,每年舉辦不同實習單位的參訪活動。今年下半年度更組隊前往了台灣國際鋼鐵大廠萬機工業,及外交部南部辦事處進行一日的參訪行程,開闊學生眼界,並強力鏈結職涯機會。

     樹人醫專應用英語科執行高教深耕計畫同時,為深化學生對於自身專業的應用的範疇,每年應用各項計畫,帶領學生親自體驗、深度拜訪科系已合作或將合作之機構、單位。學生因此能較順利接軌五年級的一年實習,並大大增加畢業後,在各行各業的就業率。

    10/29早上第一站行程,承蒙經營有成的國際鋼鐵大廠萬機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工務部李健樺經理、林川富管理課課長、業務部及廠區主管等人員的盛大的歡迎,和詳盡的介紹,更多應英科同學們在未來實習就業選擇時,更勇氣去選擇理工相關的產業,實質擴展也提升自己未來的工作專業性及發展,以英語協助國家鋼鐵及科技等產業的成功外銷。

    下午則繼續由應英科吳欣霏助理教授帶領應英科四年級學生前往高雄市外交部南部辦事處拜訪。由莊恆盛處長及劉昶成副處長親自接待,並向青年學子們說明外交部領、事務人才的考試標準及要求,大使、主任們親切又不失禮儀的接觸,讓學生們對於處理國際事務相關工作,心生嚮往。外交部人員也對於樹人醫專學生專業優雅的態度和形象留下深刻印象,表示有機會會應邀至校園回訪。

     應用英語科科主任梁淑娟表示,有鑑於實地實習參訪對於學生職涯發展和了解助益很大,未來也將持續辦理及增加應英科學生對外的連接,和與業界的第一線接觸。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0-11-16 11:16: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