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長者活力秀在多功能活動中心熱烈展開,超過500位社區長者、幼兒園學童、學生家長、樹人師生一起投入,現場歡樂氣氛跨越世代隔閡,展現在每個人暖暖的笑容中。

    樹人醫專獲得教育部補助辦理「109年青銀攜手銀髮樂活,跨界整合實踐計畫」,為活化社區網絡,營造社區敬老尊老的氛圍,每年辦理長者活力秀活動,今年參加隊伍共有17隊,除了社區長輩外,也邀請康乃爾藝術幼兒園小朋友擔任特別演出嘉賓。長輩們練習許久的表演獲得現場熱情回應,幼兒園小朋友上台演出更是吸引全場目光,現場除了舞台上精彩演出,廣場後面更有應日科提供和服體驗、視光科提供視力健檢、護理科提供懷舊彈珠台PK大賽、志工成果展,笑聲、音樂聲充滿了整個主場館,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周日時光。

    要活就要動!社區長輩們平時在據點進行各種律動練習,每個據點都有自己活動辦理特色,而這些特色需要一個平台來展現,長輩們也希望自己有表現空間及被肯定的機會,感謝教育部提供經費,藉由活動辦理讓實踐場域社區長者能有互相交流、學習的機會。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0-11-02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