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國際接軌的第一步-國際化領導學程華爾滋迎新

         國際化領導學程為本校跨領域特色學程,以拓展學生國際視野,孕育醫事領導人才為宗旨。本學期由國際化領導學程附屬社團「國際領導家族社」所有幹部和工作人員精心策畫,以國際社交舞「華爾滋」為迎新活動主軸,歡迎通過激烈甄選脫穎而出的新生,加入學程的行列。

         不同於以往傳統迎新活動,本次國際領導家族社的幹部表示:「今年,我們想給大家截然不同的風格,我們想讓大家知道,社員之間的交流不僅限於『玩遊戲』!,亦是可以融入『國際禮儀與務實』」。於是,在社團指導老師林宜瑾、社長張袀瑞及副社長施怡安帶領幹部討論後,決定以國際著名社交舞之一「華爾滋」作為迎新活動的主題。籌備過程中,所有幹部、學長姐打頭陣,開始學習華爾滋的舞步,從毫無概念到正確無誤地跳完一整首舞曲,對所有幹部、學長姐都是考驗。在精熟舞步後,幹部、學長姐再協助帶領新生練習,整個過程十分具有挑戰性,但也增加了幹部、學長姐與新生情感融合的機會。

      當日迎新活動現場邀請郭啟東校長、師長及家長們共同參加。郭校長致詞時,勉勵所有同學要把握參與學程的機會,珍惜學校提供的豐富支援與資源,包含課程規劃、師資、經費、國際交流機會等,也期勉同學認真學習勇於使用英語溝通,為拓展國際視野做準備。在校長及師長們滿滿的祝福下,迎新暨宣誓儀式拉開了序幕,宣誓儀式代表著新生正式加入了國際化領導學程這個大家庭,大家為成為未來的領導人才共同努力。在幹部及學長姐跳著「維也納華爾滋」舞曲後,帶領著所有盛裝打扮、著正式禮服的新生們一起跳出曼妙的華爾滋舞步,為國際化領導學程新生留下的難忘的回憶,舞出與國際接軌的第一步。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0-11-02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