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永達盃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於1015日至18日在高雄橋頭輪椅夢公園網球場完成賽事,該賽事列入2021東京帕運積分計算。永達表示,以往ITF輪椅網球賽事每年超過200場,今年因受疫情影響全球僅有23場賽事,而高雄公開賽則是亞洲唯一的國際賽,展現台灣在防疫上的優異表現。會場還設置輪椅維修站、物理治療站,並為選手搭設專屬休息區,堪稱我國最高規的單項身心障礙運動場地。這是高雄史上最高規格的身心障礙國際性賽會,男子單打由日本選手藤本佳伸(Fujimoto Yoshinobu)獲得冠軍,女子單打則是台灣選手吳宜珊獲得冠軍。

   主辦單位邀請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物理治療科的師生參與,總計一百多位師生投入,除了支援網球公開賽場邊防護物理治療站外,我們另外準備二場精彩融入力與美的精彩的閉幕演出。

  所有的表演皆由樹人物治科學生擔任二個表演演出,首先由三年一班黃瑜翔帶領韓舞團揭開序幕,結合喜歡跳舞的學生,利用課餘時間練習,喜歡跳舞的他們,希望能把跳舞的快樂帶給大家。再則,彈力棒隊演出由二至三年級學生帶來的彈力棒表演,利用課程上學習到的核心肌群訓練的觀念,融入舞蹈健身的元素,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饗宴,看他們快樂的表情,希望邀請大家一起join他們。

   感謝樹人醫專郭啟東校長及董事會的支持,給予師生有機會參與這個難得的賽事與支援,以及展現學校軟硬實力;也感謝辛苦支援的物治科老師及學生。我們明年再見。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0-11-09 15:54:45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