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於610日上午舉行109級畢業典禮,前來觀禮的貴賓,包括政、商、學、醫護界,冠蓋雲集。典禮在美輪美奐的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辦,讓所有貴賓、師生及家長一同在這舒適寬敞的環境中見證畢業生最重要的時刻。因應肺炎疫情趨緩,典禮得以順利舉辦並開放親友參加,因此處處可見畢業生及家長帶著愉悅的心情,蒞校參與這重要的盛典。

 典禮開始前,各科畢業生沿途接受在道路兩側的在校生夾道歡送。在學弟妹祝福與掌聲之中,畢業生緩緩到達多功能活動中心會場。

  典禮一開始,本校陳明堂校長致詞表示,感謝董事會支持與鼓勵,並感謝同仁積極爭取並投入大量校外資源,嘉惠本校學生,特別是國際交流成果顯著,每年幾乎補助近250位學生前往海外留學、實習或見習,學生得以學以致用,接下來做好準備,迎接國家證照考試及就業的挑戰。最後以本校校訓「仁慈博愛,樹人樹德」勉勵學子,並秉持創辦人辦學理念「做對社會有益的事」,展翅高飛,成為樹人之光。

接續,林寬碩董事長感謝各級學校及合作單位貴賓蒞校參與,並恭喜畢業生經過五年奮鬥及考驗,今日得以順利完成學業,未來應當珍惜每一個就業機會,把握每一個自我成長契機,期待學子手中有藝,心中有愛,具備樂觀進取精神,崇本務實的態度,做好準備迎向未來。

陸續邀請貴賓上台致勉勵詞,高雄市葉匡時副市長表示,大家得以在此參加畢業典禮,需心存感謝之心,感謝學校資源及師長,另感謝醫護人員全力守護平安的家園,葉副市長勉勵學子畢業後將所學回饋社會,成為保護社會的守護神,並強調「韌性」影響個人或企業在面對事情的處理及應對能力,是否具備韌性將成為影響未來生存的關鍵。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張宏泰院長以「思考、溝通、合作、感恩」八字勉勵畢業生,具備思考能力,步入職場後能與同事溝通及合作,並對所有所學心存感恩。

   典禮中,由各科主任為畢業生代表正冠撥穗,並由校長頒發畢業證書,象徵畢業生學有所成,即將踏出校園展翅高飛。接著由在校生代表致歡送詞及獻唱歡送歌,畢業生代表也加以回應感謝詞及感恩歌,學生青春活潑才華洋溢,讓來賓讚賞不已。典禮的最高潮則是由全體畢業生行謝師禮,畢業生向相處五年的師長獻花、擁抱,以表達最深的謝意,典禮現場處處可見師生感動相擁的情景。整個典禮在這溫馨感人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今年畢業晚會首次於活動中心外草地舉辦,學校投注大筆經費與眾多人力,聘請專業主持人,節目精彩萬分,燈光音響成效非凡,草地上坐滿畢業生及在校生,同學們真是high到最高點,在美好時光中,圓滿結束了109級的畢業晚會。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0-06-1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