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幼兒保育科每學年的大事之一就是四年級生的幼兒戲劇公演。520日,四學生在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辦了2富有教育意義,傳達勇敢分享精神的幼兒戲劇表演「禮物森林」。邀請家長、幼兒園所及社區民眾觀賞,場面溫馨熱烈

 劇描述一對身無分文的小明星姐妹,在森林裡尋找回家的途中,遇到準備前往奶奶家的小紅帽、趕著羊群的小牧童、忙著蓋自己房子的三隻小豬們及神秘的拼被人,大家勇敢地一起打敗愛漂亮的大野狼,小明星姐妹不但讓皇后了解給予比得到更有意義順利回到爸媽身邊……

    齣戲從籌畫、分組、編寫劇本、舞蹈編排、音樂剪輯、道具布景製作、服裝化妝設計、經費行程接洽,全由幼保科專四學生一手包辦,歷時一年的籌備終於在大家發揮互助合作的團隊精神順利完成。今年5月起,先後在高雄路竹區大社國小及小港區桂林國小免費演出,讓更多的兒童有欣賞戲劇演出的機會,獲得所有觀眾一致喝采

  樹人幼保科李淑娟主任表示畢業公演落實教保人才進入幼保職場時,能靈活運用在校所學知能及技能,以及照顧每一位孩童的目標。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0-05-26 13:50:51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