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學到老,將讓自己更樂活。不管你目前年齡大小,學習第二專長永遠不嫌遲。樹人醫專在職進修班有4個科別,包含物理治療科、口腔衛生學科、牙體技術科、視光學科,都是目前高齡化社會大量需才的專業樹人教學的最大特色,是免費輔導考照、最快取得國家證照考試資格,加上部分課程實施遠距教學,是學習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物治、口衛、牙技是利用周六、日進修,視光學科則配合職場需要於周間進修。加入樹人在職班,將讓你人生更精彩

   良機來了,樹人在職班即日起至515日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516日至521日現場報名,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可至學校進修部辦公室辦理,考試日期為524(星期日)。進修部網頁可下載招生簡章與歷屆考題供參考,諮詢電話07-6979328

  報考資格是高職畢業(或同等學力)滿一年,報名時必須在職(不限行業別)。物治科考試科目是解剖生理,錄取60名;口衛科考試科目是口腔衛生導論,錄取50名;牙技科無筆試,錄取100名;視光科無筆試,錄取50名。歡迎有志進修的在職人士踴躍報名,成為樹人新力軍。

  樹人在職班歷屆學員有各領域的大學教授、大學及研究所畢業生,同學間臥虎藏龍、人才濟濟,與眾多人才一起學習,是人生一大樂事,而且樹人不只師資優質與設備新穎,還有綠意盎然的寬闊美麗校園、吸睛的綠樹下或走廊的舒適座椅。在如此最佳的條件中學習,又可享受片刻美好悠閒時光。這樣的優質環境,令人心曠神怡,樹人是你的最佳選擇。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0-05-19 14:54: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