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與國際接軌是本校一直持續努力的目標,而目前每學期也都有邀請國外學校的學生來樹人與我們的學生持續的交流,學生們交流的不僅有語言更有彼此醫學相關專業的分享。物理治療科林主任慧珍也積極與學校配合政策,推動本科優秀的學生參與學校國際志工服務及國際領導學程。參與的學生名額也逐年不斷增加中,同時,在學生意見回饋上,皆表示每次的交流都讓他們成長許多。

而這次國際志工本科學生黃以薰表示,此次交流對她來說是很難得可貴的機會,除了提升英文能力外,還能將學校甚至是臺灣美麗的人文特色和外國學生分享,且在交流的過程中,她覺得最大的收穫便是自己能更勇敢的說英文。另一名學生蔡馨葳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國際交流志工的活動,藉由跟外國人的對話在無形中自己的英文能力進步了不少。

每次的國際交流皆實得不易,不僅以上兩名同學,本科有許多參與活動的學生,也表示他們很珍惜每次的機會,也希望未來能繼續參與類似的活動。因此,本校不論校長及董事會皆大力支持並提供優渥的獎學金鼓勵願意且行動力十足的學生們進行國際探索及學生海外學習服務,而這些目標也都成為孩子們持續努力的動力來源。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9-06-28 10:56:41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