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學生與加拿大國際學生搭檔至國中進行口腔衛生教育

樹人醫專與加拿大McGillUBC兩所著名大學進行國際合作交流,加籍國際學生於108617日在樹人師生陪同下,分別至台南市立安順國中及高雄市立阿蓮國中進行口腔衛生教育,既增加該國中學生與外籍生互動的機會,也提升英文口語能力及學習興趣。

當天9名外籍學生與4名樹人學生搭檔,分為5組,分別進入58年級班級進行口腔衛生教育。先由樹人學生進行課程簡介,然後讓國中生們以自己平時的方式刷牙,再以牙菌斑指示劑漱口,檢視牙齒是否染色,以確認是否有刷乾淨;接著由外籍生介紹正確的刷牙方式,再讓國中生們以正確的刷牙方式進行第二次刷牙。

課程以英語教學的方式進行,國中生們雖無法完全聽懂每一句的講解,但仍能理解課程中部分的重點,並進行正確的回覆示教。課程後亦可以簡單的英文與外籍生對答,互動良好。樹人本著與社區共享資源,期望藉由國際生與國中生的互動,提升國中生的英文學習興趣。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9-06-25 13:14:43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