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為本校牙技科數位設計與製作中心揭牌

 樹人醫專近年來,在校董與陳明堂校長的領導下,以三好「教學成效好」、「師資技優經驗好」、「校園環境好」的優勢逐步邁向媲美國立大學頂尖之專科學校。以牙體技術科而言學生表現優異每年全國的牙體形態雕刻競賽、海報競賽、專題競賽等,屢獲佳績。107年牙技師專技高考更囊括全國第235名,高考通過率更是連四年超過90%,可說是全國專科學校之首。

  更難得的是在陳明堂校長帶領下,匯集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科及口腔衛生學科,共同申請「教育部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計畫—建置跨院系實作場域」蒙受教育部及評審委員肯定,成為全國專科學校口腔醫療照護之類職場計畫唯一獲得補助者。所有場域在108年初完成,將於108學年度第一學期投入教學,讓三科學生同時因這項補助而受惠,未來修習跨領域學程後投入職場,為口腔醫療照護注入一股新血。而今年又適逢樹人醫專創校50週年,619日該校畢業典禮邀請衛生福利部陳部長蒞校,給予畢業生最高的祝福外,更替牙技科數位設計與製作中心揭牌。這也是該校有史以來第一位醫護相關的部長蒞臨,意義非凡全體師生深受鼓舞。

    牙體技術科董主任表示,此跨領域計畫主要是加強學生實務技能藉由跨領域學程修讀,增加、提升學生專長。此外,國際化也是該校近年來努力追求之目標,學生參加國內外各項競賽也皆能獲得佳績。因而牙技科學生學習實務技能之氛圍與國際化視野深受激發,將更加精進,以展現優越的成果。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9-06-25 10:25:33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