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榮耀樹人,薪創未來」校園徵才博覽會熱鬧登場

2019「榮耀樹人,薪創未來」校園徵才博覽會於515日下午在樹人醫專多功能活動中心盛大舉辦。陳明堂校長主持博覽會開幕儀式,並邀請彰濱秀傳醫院謝嘉琪護理部主任、得恩堂盧崇懷副總經理及明輝牙體技術所林奕亨負責人致詞。

    校園徵才博覽會為樹人醫專就業輔導系列活動的高潮,共有65家機關和企業,包括原住民族委員會、岡山就業服務站、國軍徵才單位、牙體技術所、醫療院所、眼科相關企業等紛紛釋出相關職缺(約提供1074個職缺),共襄盛舉。活動吸引將近1000名應屆畢業生到場參加,場面相當熱鬧。

    此次活動,除了提供應屆畢業學生多元的工作選擇,以及企業廠商面談選才的機會,並讓學生了解各產業的薪資現況。因此參與此次博覽會各單位的人資部門,可直接經由現場互動、面試機會尋找合適之人才,當天媒合了50位同學畢業後即可就業。此外現場也有非應屆畢業生前來了解各企業的徵才條件及待遇薪資,有助於提早規劃職涯並掌握就業趨勢,做好準備工作。

    樹人醫專對前來參與徵才活動共襄盛舉的所有單位,表達誠摯的謝意,更期望透過此次博覽會之媒合,學生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而企業可以在校園中尋求具有專長能力之專才,達到學生及企業雙贏的局面。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9-06-04 13:32:59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