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東瀛成風氣 樹人應日科畢業生進軍日本

日本大型飯店集團之一的WBF集團取締役(董事)今年315日來台到樹人醫專應用日語科進行徵才面試該集團於430日再度到樹人面試,兩次共計錄取該科蕭喨宇、羅曼云、邱鈺萍、瞿若雅、林怡伶、黃婕甯6名應屆畢業生畢業後直接前往日本工作。

樹人應日科表示,7月份將有其他日本企業前來面試,屆時將可能有更多畢業生進軍東瀛可望刷新該科應屆畢業生赴日工作的記錄。

日本近年來急需熟悉中日雙語的人才先是東京奧運舉行在即,將有大批外國遊客湧入,而日本人口老化,也需更多年輕人投入職場預計各行各業中日雙語人才的職缺將有增無減

在此趨勢之下環境文化都與日本較為相近的台灣學子便受到該國企業的重視而樹人應日科的應屆畢業生不少曾至日本留學、實習一年自然獲得青睞

此次通過徵才的瞿若雅同學表示她讀五專就是看到畢業後可以直接投入職場分擔家計誘人的薪資與人性化的勞動條件是吸引她勇闖日本的重要原因,希望此行取先進國家的管理經驗,如回台工作也能應用在國內職場。

WBF集團不但薪資優渥,而且工作一年後可申請調到日本其他都市繼續工作 WBF是擁有36處分店的連鎖飯店集團,現正往100間分店的目標快速邁進,不只極受日本社會注目也讓我國有志赴日的青年躍躍欲試。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9-06-03 11:22:16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