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樹人應英科畢業公演59日與511日隆重登場。兩場公演分校內場與校外場,吸引了眾多校內師生、公演學生親朋好友以及應英科校友蒞臨觀賞。現場人氣滿滿,座無虛席,公演學生在舞台上的流暢表達與優質演出,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樹人醫專應英科專任教師Adrian Maskery表示擔任畢業公演指導老師雖然辛苦,但每年看到學生用心投入與紮實成長,總是令他很感動,也是他熱衷於教學的重要動力來源。而應英科畢業公演能如此精湛,還要歸功於美籍馬龍老師(現任職於台南應用科大應英系)親臨指導,在雙外師傾力合作下,參加公演的學生不只獲得全英文的戲劇指導,也得到高水準的文藝表演薰陶。

  畢業公演是樹人醫專應英科的年度盛事,也是一種學習成果的驗收場面,能有雙外師的提攜指導,必會以日益茁壯與年年進步自我期勉,培養出更多優異的語言表達人才。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9-05-28 13:32:34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