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將於5月25日(星期六)舉辦「108年第四屆樹專盃全國中小學獨輪車錦標賽」,本次特別邀請日本靜岡縣獨輪車選手石川由美於賽前5月24日(星期五)18:00-19:30於該校多功能活動中心演講 “獻給獨輪車這20年”及於5月25日9:00開幕典禮中表演。
   樹人醫專本著強化德、智、體、群、美、技六育平衡發展的理念,不只樂於提供優質場地給學習者有表現的舞台,也樂於協助學習者有相互切磋及精進技能的機會。去年「107年第三屆樹專盃全國中小學獨輪車錦標賽」邀請石川由美於開幕典禮中表演,當時由美剛榮獲日本靜岡縣冠軍,帶來Freestyle神乎其技的精采演出,她笑容可掬、謙虛有禮、舞蹈神韻融入獨輪車節奏,搭配她的服裝與精湛技巧,真是美不勝收,現場觀眾給予如雷掌聲。
   本次「第四屆樹專盃全國中小學獨輪車錦標賽」,再度邀請石川由美蒞臨樹人,歡迎對獨輪車有興趣的民眾蒞臨聆聽演講與觀賞她的精湛表演,也歡迎媒體朋友蒞臨採訪報導。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9-05-24 09:39:24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