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啟動領導學程「看見西洋-Western Art Festival藝術專題策展」

樹人醫專2019國際化領導學程「看見西洋-Western Art Festival」活動,已於4/15-4/19舉辦,行銷西方藝術文化。

樹人醫專為培育國際領導人才,通識教育中心特別規劃兼具國際觀與領導能力課程的國際化領導學程,讓學生涵養多元能力。每一屆的三年級學生,需要透過共同的專題製作,從選定主題、蒐集資料、規劃活動、成果發表等過程,獲得思考、組織、溝通、行動及團隊合作的經驗。

本學年度三年級同學以「西洋藝術」為主題,除展現同學練習多明尼加小島的特色舞蹈-巴恰他的成果外,也策畫邀請指導老師Andy Starck舞蹈表演、Jonathan Courtenay自組Unfinished 樂團到校現場演奏,還有John Maloney指導的盜夢戲劇演出

每場演出不論是在國際會議廳的舞蹈、戲劇表演或是AC穿堂的音樂演出,均獲得在場師生熱烈的迴響與掌聲。透過3年國際化領導學程的培訓,學程同學看到這次自己策展的成果也備受鼓舞,所有的辛苦與學習終有代價。整周的西洋藝術活動,提供全校師生對於舞蹈、音樂與戲劇等三大西方表演藝術深入的認識,也為大家帶來藝術欣賞體驗的機會。

更多活動剪影,請參見:http://vod.szmc.edu.tw/group/show/id/5411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9-04-2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