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為提升校內師生國際視野與涵養多元文化觀念,每年辦理國際交流活動,積極拓展本校與國際的接軌,更自107年度起,與加拿大Tamanawis高中簽訂姐妹校,持續辦理文化等交流活動。為持續增進本校師生的國際互動今年3月特邀塔瑪納維斯高中(TamanawisSecondary)兩位教師Ms. Lisa Adrienne MccannMs. Donna Jean Yakubowski至本校進行教學觀摩與辦理校內研討會。

    兩位教師於317日至本校進行為期1週的交流活動,包括課程參與、校外參訪與文化體驗。交流期間,兩位教師更與應英科老師進行協同教學與課室觀摩活動,除讓學生體驗國外的教學與學習方式外,同時提供並啟發本校老師對教學活動的設計與創新。此外,兩位教師於321日舉辦校內研討會,探討教學活動設計與教學策略應用等主題,共計30位教師參加。會中Ms. Lisa Adrienne MccannMs. Donna Jean Yakubowski與教師們分享許多教學上經驗,並示範如何設計與安排課堂上的教學活動,幫助學生融入課堂的學習,讓學生成為自己的主角,化被動為主動,在正面且充滿鼓勵的環境中有自信的學習。   

    兩位教師提供了本校師生許多寶貴的經驗,藉由雙方的教學相長,不僅啟發本校的教師跳脫只有教師課堂講課的框架,採取多元豐富的教學方式來提升學生學習成效,也讓全校師生於交流期間體驗多元的學習方式。期待未來雙方的交流活動能更頻繁,以提升本校師生與國際間互動的深度與廣度,並涵養本校師生多元學習與國際觀。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9-04-12 10:46:26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