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府及民間大力推動新南向政策之際,如何鼓勵莘莘學子勇敢地與鄰近國家進行實質的交流,已成為大專校院協助培養國際人才的一大課題。樹人醫專應用英語科憑藉著近二十年豐富的國際交流經驗,獲得教育部106年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共二十多萬的補助,今年度成功協助4位五年級生完成赴澳大利亞進行為期半年的海外實習,實習的產業和地點多元,且與科系的教學模組緊密結合。其中莊宜璇同學,不僅在國內就常代表學校參加大型運動競賽,更難能可貴的是,她在澳洲實習時,展現了十足的運動家的精神,努力在凱恩斯的旅行社,學習業界各面向的實務操作,並於實習期間創造了在同一個月中三度創下業績破百萬的銷售紀錄! 以一位五專實習生之姿,驚艷澳洲凱恩斯旅遊界!

  莊同學靦腆地表示,雖然剛在澳洲實習時,必須面對海外生活與職場文化的雙重衝擊,但憑藉著不放棄的信念,和國內師長親友對於自己的期待,仍積極地接下旅行社主管賦予的各項具挑戰性的任務,例如,旅遊專案行銷、網頁文案設計與管理、使用英文收發電郵或電話訂單,和各國客戶的應對服務等龐雜的工作內容,真實地讓她體驗到旅遊業者必須面對的挑戰與困難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11-21 08:33:15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