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應用英語科榮獲教育部106年學海系列計畫補助,今年9月,該科李皓宇、於莉亞、黃姿潔、林祈庭等4學生將帶著教育部的補助,在父母的期待, 師長的鼓勵和同學的欽羨下,赴加拿大昆特侖理工大學短期留學一學期,完成飛颺計畫 

樹人醫專致力於營造國際化學園,經常有國外貴賓現身校園,所以應英科學生除了浸潤於「全英語」 的課堂環境,還有眾多機會「學以致用」。此外,全科教師盡力輔導學生通過國際語文能力檢定, 並爭取教育部相關計畫,以協助學生海外留學,接軌海外實習,培養國際移動力

樹人醫專也以實際行動肯定學生在英語的學習成果,只要多益成績達880分,即可獲得海外來回機票補助,前往英語系國家遊學旅行。近3年來,應用英語科已有14位學生獲得「機票補助」的殊榮!

應用英語科洪毓傑主任表示,全科教師教學認真活潑,營造全英語學習環境,啟發學生英文學習動機。近年來的學生成就表現,也在南部五專學校中頗具口碑,獲家長肯定,因而年年滿招 成為培養英語菁英的搖籃!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7-2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