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竹有愛,愛在路竹」於路竹區復興路329-5號成立關懷據點,10771日上午舉辦愛心餐會活動,全數所得經費將做為關懷據點共餐使用。樹人醫專秘書室兼護理科陳雪主任帶領護理科6位學生支援現場救護站及義賣活動;另外,學務處鼓勵街舞社團及韓流舞蹈社團參與開幕表演,同學們認真參與工作及演出,獲得民眾好評,連聲誇讚。

開幕時陳主任表示樹人醫專是路竹地區的重要教育機構,很樂於帶領學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也期勉學生能在服務中有更多的學習與成長。中午活動結束時,陳主任集合學生,勉勵說出從參與這場活動中學習到甚麼及反思了甚麼,有學生表示如沒參與此活動,今天上午可能在睡夢中度過,很高興老師能鼓勵她參加活動。陳主任藉機期勉同學要多參與社區服務,而且每參與一場活動都要問自己從中學習到哪些及獲得什麼啟示。就像響應「路竹有愛,愛在路竹」負責人梁先生的愛心活動,能帶動更多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關懷社區的長者,使社區長者能出來與人共餐及聊天,提升長者的健康促進與生活品質,所以非常希望同學能發揮自己的專長與功能,創造自己更高的價值。

樹人醫專陳明堂校長表示,本校教育目標不只在協助學生充實本科知識技能,更要引領學生成為「心中有愛,樂於服務與貢獻自己的優質人才」,所以陳校長感謝梁先生給本校機會,也肯定今天的愛心活動,一定能提升同學的品格。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7-02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