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教育目標為培育學生具備職場實務能力,畢業即能就好業。因此,不只積極推動「產業學院計畫」、「展翅計畫」、「5+2計畫」,也為學生辦理就業博覽會。

「掌握薪機,擁抱未來」校園徵才博覽會於5/16下午在該校多功能活動中心盛大舉辦,共有60個公私單位,包括原住民族委員會、國軍徵才單位、牙體技術所、醫療院所及相關行業、教育機構等共襄盛舉。本次活動吸引將近1000名應屆畢業生到場參加,場面相當熱鬧。參與活動之單位釋出相關職缺,平均薪資待遇都高達三萬元以上。

樹人醫專舉辦此次活動,除了提供應屆畢業學生多元的工作選擇,以及企業廠商面談應徵的機會,並且讓學生可以了解各單位部門的實際薪資狀況。參與此次博覽會公私單位人資部門,則可直接從現場互動面試機會,尋找合適企業的人選。現場也有人資單位提供應屆畢業生職涯規劃的活動,讓學生了解職涯發展。此外現場也有非應屆畢業生前來提早了解各單位的徵才資格及待遇,以便掌握就業趨勢與動態,提早做好職涯規劃

 

樹人醫專陳明堂校長在開幕時表示,學生在校期間,學習專業之技能並通過各項檢核,於畢業後考取職場相關證照,以成為業界所需之專才。感謝公私單位熱情參與本次「掌握薪機,擁抱未來」活動,使學生可以掌握薪機並擁有就業機會,期望透過此次博覽會之媒合,學生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而相關部門廠商可以在校園中尋求具有專長能力之才,達到學生及企業雙贏的局面。感謝參與徵才活動的所有單位,樹人師生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5-26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