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增進視光科學生認識視光相關產業的發展趨勢,以及預作職涯規畫,樹人醫專視光學科特於52日,與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共同舉辦 「視界無限大」校園徵才就業輔導活動。 參與此次「視界無限大」校園徵才活動的單位有:寶島眼鏡、小林眼鏡、大學眼鏡、文雄眼鏡、東星眼鏡等大型連鎖公司,此外還有以快捷時尚為主打的日系OWNDAYS眼鏡公司、JINS TAIWAN眼鏡公司。眼科院所到校徵才的單位有:大學眼科集團、上明眼科集團;其他與視光產業相關的企業如:法商依視路寶利徠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光學有限公司、台灣展鑫醫療器材公司、聯郃國際視覺輔具中心與新文京開發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等也特別前來樹人網羅人才。此外中山醫學大學、中臺科技大學、中華醫事科大三所學校的視光學系也於今年加入校園徵才的行列,讓整個活動更加豐富精彩。
樹人醫專為台灣第一所創立視光科系的學校,而五專學制所訓練出來的優質專業人力,深獲視光產業喜愛與肯定,因此每年每位畢業生均有至少3個以上的就業機會,薪資與待遇也都超過31K,若順利取得驗光師證照,待遇更是超過35K。前年底通過驗光人員法後,視光學科畢業生更顯炙手可熱!眼鏡公司、眼科院所及學術單位等紛紛為網羅具備優厚戰力的人才,參與本校校園徵才活動,此次參與的單位眾多,可說盛況空前。
    陳明堂校長在開幕時表示,本校致力於培養視光專業人才,目前許多業界優秀從業人員均為樹人視光畢業的校友,驗光人員法於10516日經總統公布生效後,本校即積極籌畫有關輔導校友與在校生考照等相關課程。另外藉由本次徵才活動,將可協助畢業生及在校生瞭解視光產業的脈動及發展趨勢,使同學們能夠於在學時,不斷精進自身專業知識及技能,畢業後能夠學以致用、發揮所長。視光學科許亦婷主任於致詞時表示,感謝視光相關行業長期以來一直愛用樹人視光優質的畢業生,本科近年來致力於全面提升教育品質,培養優秀專才。同時每年均獲得教育部產業學院、創新創業與五專展翅等獎助計畫,因此只要是視光畢業同學,都能立即就業、貢獻所學,近年來樹人視光已經成為企業最愛之大專畢業生。最後,許主任對今天前來參與徵才活動共襄盛舉的所有單位,表達誠摯的謝意。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5-08 13:35:27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