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55日晚間,一甲國小國樂團在樹人醫專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行106學年度成果發表會「今樂古樂」,當晚高雄市教育局沈素甜督學、路竹區王耀弘區長及多位長官蒞臨指導,優雅的國樂聲飄盪於樹人醫專校園。

高雄市路竹區一甲國小國樂團自91年成立以來,對外比賽成績輝煌,獲獎無數,今年在林怡青校長的帶領,加上樂團指揮陳昱仁老師、15位分部樂器指導老師、學校行政團隊及家長後援會的支持與協助,國樂、絲竹樂及個人賽等獲得全國音樂比賽優等、特優之佳績。

 

「今樂古樂」成果發表會,展現出精湛的演奏技巧,表演者包含技巧純熟的高年級同學、剛開始接觸樂器的低年級新生團、個個是好手的絲竹樂團、家長們所組成的一甲愛樂團以及揚琴、琵琶、大提琴等獨奏的同學,演出曲目多元,從民歌、古樂到改編自現代動畫電影之印象曲。悠揚的樂音讓現場近700位的師生及一般觀眾聽的如痴如醉,餘韻不絕。

此次活動,是由樹人醫專免費提供場地,並且協助推動,誠如該校陳明堂校長所言,北高雄學園應融合所有資源,提供學校優質場地,進而結合社區服務,擴大社會關懷,讓社區民眾、學生認識傳統藝術之美陶冶人文藝術素養


更多活動照片請參閱通識教育中心相簿:​http://vod.szmc.edu.tw/media/show/id/4799/view/s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5-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