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2018國際化領導學程遨遊畫海專題策展」於4/14-4/26在該校多功能活動中心2樓之策展中心展出。

樹人醫專為培育國際領導人才,通識教育中心特別規劃有特色之國際化領導學程,教學活動多元,不只提供學生拓展國際視野與促進領導能力的學習,同時於過程中讓學生涵養多元能力。每一屆的三年級學生,需要透過共同的專題製作,從選定主題、蒐集資料、規劃活動、成果發表等過程,獲得思考、組織、溝通、行動及團隊合作的經驗。

本學年度三年級的同學以「遨遊畫海」為主題,策畫邀請Sam Spires、楊碧桃、歐韻明及張立琪等4位中外藝術家,共同展出32幅作品。4位藝術家透過風景、靜物、人物等多樣性的創作題材,呈現出壓克力畫、噴漆畫、粉彩畫及油畫的多元瑰麗。

4月14日的開幕式,除安排4位藝術家親自到場解說作品外,並特別安排國際化領導學程的學生鋼琴表演以及Unfinished樂團演出,把音樂與藝術結合,兩者互相輝映,為大家帶來一場盛大的美感饗宴。此次專題策展自即日起至4月26日,周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中央通訊社: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1816.aspx#.WtRgH9Rubct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國際化領導學程
    發表人
    通識中心
    單位
    學術單位
    建立
    2018-04-16 16:36:55
    最近修訂
    2021-06-11 18: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