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應用日語科近年積極和日本的學校進行交流,台灣3月春暖花開,而日本的大學還在放寒假,樹人應日科姊妹校福岡女學院大學利用34日至7假期來訪,一行人有該校國際交流委員長田中英資、職員日髙友繪,及兩位交流學生板橋亞久里、田未來等共四人。

福岡女學院大學成立於1885年,在日本開拓了從前不被重視的女子教育,在持續變動的社會中,開拓新的教育領域該校畢業生的表現在各界備受肯定。樹人應日科去年度的教學助理內田京香,及今年即將到任的澤木杏奈,都因為曾和樹人應日科交流,而喜歡上台灣的生活和最美麗的風景「人」,於是在畢業後申請到該科擔任教職,稱職的表現備受樹人醫專肯定。在福岡女學院大學畢業生的教導下,樹人應日科的學生因年紀和她們相仿,觀念想法相近,而縮短了雙方的距離,進而在課堂上是師生,下課後則成為好友,整個科的學習風氣變得更加奮發,且和樂融融。

為了感謝此次來台的板橋、兩位交流學生樹人應日科學生在她們離台前夕,特別在本校國際會議廳舉行歡送會學生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表現各種才藝以感謝她們兩個星期來的教導,令兩位日本學生感動萬分。兩位日本學生已於315日依依不捨離台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3-2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