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於317日上午9時舉辦「校園開放」活動,邀請學生、老師、家長以及社區民眾參觀校園及專業教室設備,期望藉此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醫護管理科系特色,並體驗優質的校園環境;也盼望更多青年學子加入樹人的行列,將醫事科技觀念推廣到各個階層。 

樹人醫專「校園開放」活動已持續舉辦多年,緣起於幾年前的一個構想,目的在介紹學校與推廣醫療照護觀念。試辦之後,頗獲各界好評,因而年年持續舉辦,儼然成為學校盛大的活動。為了方便民眾到校參觀,校方更貼心地在岡山、大湖火車站及南岡山捷運站設有接駁專車。

當天活動節目豐富,提供五專入學管道說明會外,並提供來賓依照興趣參觀各科特色專業教室及設備,本校共有12個別具特色科系,各科系派有專人講解及提供現場體驗活動。參觀結束後,仍有不少家長及子女意猶未盡,繼續參觀校園,或與感興趣科系教職員及學生諮詢互動。許多學生在參觀後,對於屬意科系及樹人有更深入的認識。

樹人近年積極推動國際探索及海外實習就業,以五專來說,如此成果更是打動不少家長及子女,期許自己能成為樹人的一份子,並成為一位具國際競爭力之專業人才。一整天的參觀活動,就在所有來賓滿足的笑容之中圓滿結束。此外,適逢該校「夢的國度-珍稀娃娃玩具展」展出期間,此展由樹人醫專力邀「路竹新益工廠股份有限公司」蔡仁哲董事長與「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榮譽理事長林國基設計師,展出多年珍藏的上百尊芭比娃娃,展出期間為免費入場,不少來賓參觀校園後前往觀賞。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3-17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