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樹人醫專力邀「路竹新益工廠股份有限公司」蔡仁哲董事長與「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榮譽理事長林國基設計師,一同舉辦「夢的國度-珍稀娃娃玩具展」,於107/3/14下午舉行開幕式,許多嘉賓蒞臨,現場氣氛熱鬧不已。

本校陳明堂校長致詞表示,此次展覽活動的舉辦實屬不易,對於蔡董事及林設計師大方提供私藏的珍貴娃娃作為公開展覽,表達萬分感謝,此外,有別於一般收費展覽,此次展覽,民眾皆可免費入場,期望更多民眾多多把握這難得機會。 此次展覽的促成源自於蔡董事長與本校創辦人林朝家董事長兩代世交,主要期望能善加運用本校的空間資源,營造美感教育養成的環境。眾多收藏中,娃娃更能攏絡各年齡層的心,因此才得以促成此次展覽,此次展覽一定可以獲得各年齡層民眾、學生的喜愛。林國基設計師表示很高興能將自己私人珍藏的娃娃,假本校場地與大眾分享,期望透過展示,啟發並鼓勵更多年輕人投入設計領域,林設計師亦提及此次展示亦將是巡迴展的最後一站,日後將把自己所有珍藏娃娃捐贈至故鄉博物館,回饋鄉里。接著進行一場服裝走秀,由林設計師依照芭比娃娃服裝,設計真人大小服裝,並由本校學生穿著與娃娃同樣的服裝一同走秀,樣式夢幻可愛又炫麗,令全場驚艷不已。會後,林國基設計師更親自為來賓解說每一展區的主題及特色,其中更有一尊世界第一個芭比娃娃,目前價值已超過百萬,大家無不驚嘆連連。

 

此次「夢的國度-珍稀娃娃玩具展」展出期間為自315日星期四上午9點至44日星期三中午12點止,現場將展出蔡董事長與林設計師多年珍藏的芭比娃娃,共展出11種風格主題,展出期間亦推出抽獎活動,敬邀大家蒞臨觀賞,共襄盛舉,讓樹人帶大家同遊芭比的夢幻世界。


更多活動照片請見網站 http://vod.szmc.edu.tw/group/show/id/4713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3-1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