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復盃為全國物理治療系、職能治療系、聽語治療系學生共同參與的體育盛事,每年由復健醫學類各校系輪流主辦,至今已傳承31年。今年由高雄義守大學物理治療系及職能治療系主辦,本次活動地點在義守大學校本部、高雄市立青少年籃球場、中正技擊館及中正壘球場。物理治療科及職能治療科學生報名踴躍參與桌球、女子籃球、男子籃球及壘球之比賽。

    201833日一早,參與比賽的學生即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義守大學參與開幕典禮。在體育賽事中,首先登場的是桌球,桌球比賽中包含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及混雙,學生經歷過3場比賽後順利晉級四強,最後雖輸給台大與季軍擦肩而過,但仍獲得殿軍的殊榮。

    女子籃球、男子籃球及壘球皆進行了為期兩天的比賽。壘球隊皆對上社會人士組,第一場比賽以10:5打贏成大社會組,第二場比賽對上中山醫社會組,雖盡力希望獲得分數,可惜仍輸掉比賽,第二天的比賽對上高醫社會組,學生們皆盡最大全力,努力追平分數,可惜最後仍因18:13,無法晉級四強,不過雖敗猶榮,中山醫的隊伍仍舊讚美學生們的防守能力很好,學生也打出了興趣,希望日後能有機會參與其他的運動賽事。

    女子籃球隊及男子籃球隊因贏得33日的兩場比賽,順利晉級34日的四強賽,不過男子籃球隊最後仍輸給了輔仁,獲得殿軍。女子籃球隊於冠亞軍賽時與高醫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廝殺,最終以33:29,獲得亞軍。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3-08 09:43:43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