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一度的元宵節活動,樹人醫專師生很高興參與228日路竹區公所舉辦的「露天燭光in元宵」以及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的高雄燈會藝術節32日晚間「萬人提燈・光之遊行」活動,學生的表現優異亮眼,踩街活動過程吸引眾人的目光許多人紛紛帶小孩來拍照留念。

   一接獲路竹區公所邀請函,樹人醫專師長隨即鼓勵同學踴躍參與彩繪燈籠及踩街活動,因此不只有許多彩繪的燈籠掛在路竹區體育園區,樹人醫專應日科學生的彩繪燈籠更是幾乎囊括大專社會組大小獎,師生倍感光榮。另外,當日有穿著日本浴衣的應日科學生、穿公主裝的幼保科學生騎獨輪車的獨輪社學生、操作空拍機的資管科師生。其中獨輪社的護理科學生,還穿著玩偶裝騎獨輪車在陳明堂校長、蔡學務長、護理科陳主任、課外活動指導組蔡組長、體運組饒組長帶領下,一起參加踩街活動兩旁觀賞的民眾特別投予注目眼光。 32日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晚間的「萬人提燈・光之遊行」活動樹人醫專獨輪社學生則騎獨輪車舉龍踩街及繞行表演讓民眾非常讚賞

    陳明堂校長表示我們學校是社區一分子學校非常鼓勵學生參與社區活動或社區服務,不只善盡本校的社會責任,也可帶領學生關心公共事務,提升學生視野,同時也增進與人互動及溝通表達的機會,提升學習的層面落實本校重視德、智、體、群、美、技六育平衡發展的教育理念,期許我們學生經過種種歷練與經驗累積,將來都能成為社會最優質且多項能力的專業服務人才。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3-07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