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醫護健康人才備受重視,樹人醫專於527日上午舉辦2023第二梯次校園開放日「樹人科系圖鑑」活動,吸引眾多國中生和家長、以及社區民眾前來參觀。期望藉此活動讓即將入學的學子們瞭解醫護保健、語文資訊相關科系特色與未來職涯發展。現場參觀人潮絡繹不絕,透過詳盡的教學特色說明與校園場域導覽,參觀民眾們都留下深刻印象! 

     在參觀前,特別規劃「升學管道說明會」,讓家長對於五專及科系有初步的認識;隨後國中生可自由選擇喜愛的系科去參觀體驗。此次活動以「樹人科系圖鑑」為主題,結合系科的專業知識和科技設備,設計有趣闖關遊戲。讓國中生實際動手操作專業設備,探索自我的興趣潛能!

         在各系科體驗活動區,老師詳盡地說明專業知能的教學特色,並強調樹人更重視「做中學、學中做」實作技能。在護理科體驗的李同學,透過「生理拼圖解鎖區」的VR 體驗,充分感受人體的生理奧秘。在應日科參觀的趙同學表示,體驗「未來之星圖鑑」活動後,理解學習日語的就業鏈結和發展前景。於醫影科參加活動的孫同學體驗如何操作X光機,透視人體和物體呈現出意想不到的影像,從螢幕猜出拍攝物體的黑白影像,覺得相當有趣又神奇。國中生們透過實際現場多元體驗後,從陌生到上手,都開心地感受到自己未來也能成為專業的大師級人物。家長們看到優質的學習環境和堅強的師資陣容,語文科還可以獲得高額獎學金跨出國門去留學,都對樹人醫專積極培養孩子國際視野和競爭力嘖嘖稱許。

         樹人醫專校園開放日活動已持續舉辦多年深獲好評,旨在帶領即將入學的學子們認識未來學系。家長們表示孩子很喜歡這樣的優質學習環境,更感受到辦學的用心。校園處處可見國中生家長與教職員諮詢互動的畫面,透過此活動提供一個面對面的升學交流平台和豐富多元科系的體驗機會,相信能幫學子們開啟探索自我、迎向未來五專技職之路!

幼保科體驗
[封面] 服務台人潮絡繹不絕
美保科體驗
視光科體驗
資管科體驗
說明會解說入學管道
應日科體驗
職治科體驗
醫影科體驗
護理科體驗
口衛科體驗
引導家長和國中生參觀
牙技科體驗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3-05-27 16:43:30
    最近修訂
    2023-06-07 22: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