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9年起,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幾乎所有的國際實體交流活動全都停擺,為延續本校推動國際交流精神,仍持續與海外姊妹校及國際友校密切聯繫,為疫情趨緩後的國際活動做準備,同時辦理線上交流課程,讓學生們在疫情時代,依然能跨越國界、開拓視野。

本校與韓國大田保健大學之良好情誼已超過20年歷史,由於兩校辦學理念相仿,都非常重視學生的醫事教育及國際視野與語言的涵養,疫情期間,兩校透過線上的語言交換課程不僅協助學生與國際接軌,也為未來實體國際交流扎下厚實的基礎。雖對疫情是否趨緩仍有高度不確定性,兩校仍於今年7月開始籌化實體交流活動。幸運地,在10月迎來台灣國境解封,兩校分別選送10名學生到校進行文化與語言交流並正式於111年12月1日至112年1月5日進行實體互訪,除延續兩校情誼,更希望藉由此次機會深化未來兩校共同專業醫事科系的交流,以開創新的交流藍圖。

           隨著全球疫情的趨緩,樹人醫專全體師生對於國際交流活動的重啟抱持高度重視與期待,藉由此次與韓國大田保健大學的交流,期待能提供本校學生更多元更廣泛的移地學習機會,也為樹人醫專的國際交流注入嶄新的一頁。

大田保健大學學生於樹人校幼保科體驗活動
[封面] 兩校人員於大田保健大學進行座談
兩校交換學生於韓國相見歡
樹人交流生於台南高鐵準備出發至韓國
韓國大田保健大學學生口衛科體驗
韓國大田保健大學學生到校歡迎會合影
韓國大田保健大學學生參訪大林慈濟醫院
韓國大田保健大學學生與樹人醫專接待生見面交流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2-12-27 17:13:54
    最近修訂
    2023-02-14 15: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