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綜業組

        123(星期六)欣逢本校創校53週年校慶,時序進入初冬,但今日天氣晴朗艷陽高照,全校師生及貴賓滿懷熱情來參與校慶盛典,校園處處洋溢著朝氣蓬勃、活潑歡樂的氛圍,熱鬧非凡。

              首先,開幕典禮在原青社表演傳統「原住民迎賓舞」中揭開序幕,各科代表隊伍雄赳赳氣昂揚進場後,陳明堂校長首先頒獎給111年度通過專技高等考試的同學。今年醫事類科畢業生參加國考考照成績再造顛峰,大幅超過全國的平均及格率。其中牙體技術師高考更囊括狀元、探花、榜眼的耀人成績,學生努力勤學和老師們的辛勞教導、五年有成有目共睹!接著表揚對本校及社會有傑出貢獻的校友,護理科傑出校友宋景歡並榮獲全國十大傑出青年,堪為學子之典範,讓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隨後校長於致詞時表示:樹人醫專在董事會的大力支持之下,從職校到醫護專科,學校規模日益成長茁壯。辦學用心深獲家長肯定,且致力優化學生的學習環境,已成為全國最大五專技職學校。辦學績效、專業考照都締造傲視全國的佳績。這都是全體教職員生群策群力,和所有與樹人產學合作的貴賓們點亮樹人之光,所締造的豐碩成果。更希望今後同學能在此優質的環境下快樂學習,共創百年樹人輝煌未來。

        林董事長更讚許本校有今日教學豐碩的成果,是全體教職員的努力不懈,和在職場的教育夥伴與先進們的提攜與照顧。我們希望藉由教育的力量翻轉莘莘學子人生,更期勉人生路上要崇本務實,抱持感恩的心貢獻專業所長,樂觀進取邁向未來。

        今日蒞校貴賓有各大醫院院長、國中校長、合作實習單位等高階長官,可謂是冠蓋雲集、紛至沓來!高雄醫學大學吳副校長稱許樹人學生表現優異令人刮目相看,並勉勵大家要懷抱心中有愛、手中有情貢獻社會!稍後嘉賓們亦紛紛獻上勉勵詞,並衷心祝福樹人能持續飛躍發展。在開幕表演最後壓軸演出中,有應英科活潑俏皮的演出,他們熱情活力的舞步正象徵樹人開放的校風!還有護理科帶來多彩多姿、變化萬千的熱情舞蹈,展現出樹人的青春朝氣的一面,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典禮結束後,一系列活動緊接著熱鬧登場:社團表演由日本太鼓社帶來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土風舞社、勁舞社及街舞社等多個舞蹈社團和「蒙面歌王比賽」,展現出年輕人的青春與活力。校內還設置「創意園遊會」,由各科專一至專三班級擺設,包含美食佳餚與趣味遊戲攤位,人潮絡繹不絕會場擠得水泄不通。進修部也在熱鬧的校慶當日舉行在職專班的畢業典禮,讓全校師生共同分享他們的喜悅。在一整天熱鬧的活動與激烈的運動競賽中,校園充滿了齊力合作、活力滿滿的氣氛,校慶活動在下午歡樂的頒獎掌聲中圓滿成功落幕。

 
貴賓來訪
校長致詞
董事長致詞
[封面] 董事長致詞2
十大傑出青年校友宋景歡合影
原住民迎賓舞開場
幼保科進場
護理科表演
職治科進場
園遊會
社團表演
原資中心表演活動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2-12-05 14:38:08
    最近修訂
    2022-12-27 2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