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務處綜業組

        124(星期六)欣逢本校創校52週年校慶,雖然疫情仍處於二級警戒,但學校在各級單位指導,並在校長帶領、秉全校師生能共同參與的期盼下,在維持嚴格防疫管理中,學校仍用心舉辦運動會、社團表演與園遊會等各項活動,讓校園處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齊心歡樂同慶此盛會!

        校慶開幕典禮在原青社表演傳統原住民迎賓舞中揭開序幕,在各科代表隊伍進場後,郭啟東校長首先頒獎給110年度通過專技高等考試的同學。今年醫事類科畢業生參加國考考照成績依舊亮眼,遠遠超過全國的平均及格率,其中職能治療科王育琇同學更榮登110年職能治療師榜眼,學生努力勤學、五年有成令人讚賞!

        隨後校長於致詞時表示:樹人的辦學績效、專業考照與各項技能競賽都有優異的成績,這都是全體教職員生群策群力,所締造的豐碩成果。期許全體師生持續努力,秉持校訓「仁慈博愛,樹人樹德」的精神,讓樹人醫專成為莘莘學子心嚮往之的優異學府,朝著全國最優技職院校的願景邁進。

        林董事長更期勉學子在學期間能快樂生活、快樂學習,未來在職場要秉持校訓精神,抱著感恩的心貢獻專業所長。

        今日蒞校貴賓有各大醫院院長、大學教務長、國中校長、各公會理事長、合作實習單位等高階長官,可謂是冠蓋雲集、熱鬧非凡!高雄榮民總醫院林院長特別勉勵學生:感受到樹人校園朝氣蓬勃、生動活潑,實在令人感動萬分!近年來,樹人都有實習生到院見習,表現優異可圈可點,可見在董事會努力經營的優質學習環境和老師們盡心的教導下的豐碩成果。期待明年屏東大武分院的落成有更多同學可以加入,預祝同學未來職涯順利,師生身體健康!稍後嘉賓們亦紛紛獻上勉勵詞,並衷心祝福樹人能持續飛躍發展。

        在開幕表演最後壓軸演出中,有幼保科帥氣的愛國軍歌表演和小小兵逗趣演出,他們整齊劃一的步伐正象徵樹人對學生專業技能的嚴謹要求!還有美保科帶來夏威夷風格的熱情動感舞姿,展現樹人的青春與活力!

        典禮結束後,一系列活動緊接著熱鬧登場:社團表演由日本太鼓社帶來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土風舞社、勁舞社及街舞社等多個舞蹈社團,舞出年輕人的熱情與青春。藝文活動展出原住民文化週傳統文物特展,以及色塊工作室創作聯展等。當然不能缺少的,還有傳統最應景的園遊會,除了各班級卯足全力設置的各式各樣攤位,更有來自南非及奧地利友人設置的異國美食攤位,讓同學透過味蕾認識異國文化,多采多姿、熱鬧非凡。進修部也選擇在熱鬧的校慶當日舉行在職專班的畢業典禮,讓全校師生共同分享他們的喜悅。在一整天熱鬧的活動與激烈的競賽中,校園充滿了齊力合作、活力滿滿的氣氛,就如同今年校慶標語「52齊心同慶」,校慶活動在歡樂的樂章中圓滿落幕。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1-12-06 11:35:16
    最近修訂
    2022-01-07 12: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