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通識中心

    本校通識教育中心致力於推動學校藝文活動,每學期都會邀請知名藝術團體到校演出,增進同學們的美感經驗,讓同學們在校學習不侷限於專業知識的增長,也涵蓋人文素養的陶冶。10月20日於活動中心主場館辦理一場特別的音樂會,以「歌劇/百老匯實境音樂派」為主題,透過新古典室內樂團的演奏及女高音連筱筠、男高音林以軒的演唱,加上陳欣宜藝術總監活潑有趣的互動及解說讓大家沉醉在茶花女、波希米亞人、美女與野獸、歌劇魅影… 等經典歌劇及音樂劇的精彩選粹旋律中,並了解音樂劇場獨特的創作元素與內容特色。

    長期投入在地的文化深耕及大型跨界音樂劇場製作展演的新古典室內樂團在藝術總監陳欣宜老師的帶領之下,由國際舞台經驗豐富的演奏家們將一首首動聽的樂曲介紹給觀眾,現場同學們折服於鋼琴、長笛、小提琴及大提琴和諧的配器與演奏者精湛的技巧;不論是女高音連筱筠老師唱作俱佳的表演或男高音林以軒老師的演唱及薩克斯風的吹奏,都博得現場熱烈的掌聲。整整2個小時未中斷的表演,讓現場觀眾沉醉於音樂的魅力。期盼藉由提供現場欣賞音樂表演的機會,增進樹人醫專同學們的藝術能量。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1-10-27 15:22:39
    最近修訂
    2022-01-07 12:5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