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務處綜業組

目前國內COVID-19疫情漸緩,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於827日下午一點在國際會議廳,以富有創意且符合防疫的方式舉行110級畢業典禮,讓所有師生及家長一同在這舒適隆重的環境中見證畢業生最重要的時刻。今年因配合防疫規定,少了以往的校園巡禮和在校生的夾道歡送,但學校對畢業生的祝福與期待沒有絲毫的減少或改變。且提供高畫質線上影音平台直播,讓無法參加盛會的畢業生和家長們,感受到現場的溫馨氛圍。

典禮一開始,本校郭啟東校長致詞表示:「因為6月疫情嚴峻關係,本校110級畢業典禮延至今日舉辦,但全校師生祝福的心意絲毫未減。首先恭喜畢業生學有所成,準備踏上人生另一個里程碑。也十分感謝家長對學校的支持與信任,更感謝老師用心輔導,無私奉獻化雨春風,讓同學能茁壯成長學業有成。最後期勉所有畢業生「今日我以樹人為榮、明日樹人以我為傲」,祝福各位前程似錦!」接續,邀請貴賓台南仁德文賢國中陳麗如校長上台致勉勵詞。陳校長勉勵畢業生「三個千萬」:千萬要「努力」、千萬要有「謙虛的自信」、千萬要有「十足的勇氣」,面對未來開創美好人生!

典禮中,由畢業生代表致感謝詞後,在校生代表回應致歡送詞,教務長宣讀學位推薦書。接著,由各科主任為畢業生正冠撥穗,並由校長頒發學位證書,象徵畢業生學有所成,即將踏出校園展翅高飛。撥穗及頒發學位證書的活動中,和往年各班只有派一名代表上台不同,這次讓每位畢業生輪流上台,由科主任先進行撥穗合影,校長再進行頒發學位證書,整個典禮在這溫馨感人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樹人醫專以兼具即時性、互動性、參與性、紀念性、創意性之五大原則活動方式舉辦本次畢業典禮活動設計更有別於以往的辦理方式,學務處特別架設「勇於追夢、希望無限」校園最美建築物打卡牆,畢業生和家長、師長們可留影拍照,盡情擺出最酷姿勢。還設計校園美景的時光迴廊,讓每位畢業生可以寫下對未來的期許與願望。並貼心準備校園美景精緻明信片小物送給畢業生留作紀念。

另外,各科對於能回來參與畢業典禮盛會的畢業生都精心策畫活動,除了畢業師生敘舊,播放求學過程的點點滴滴回顧影片和在校生祝福話語影片外,還有應日科「巨大畢業證書」和護理科繽紛氣球打卡牆,可讓師生合影留念。樹人醫專希望能在溫馨的畢業典禮活動中,給予畢業生「勇於追夢、希望無限」的期許與勉勵,並獻上全校師生最真摯的祝福,留下畢生難忘、深刻永恆的回憶!

校長致詞
畢業生與科主任、導師合影
校園美景的時光迴廊
校園最美建築物打卡牆1
校園最美建築物打卡牆2
應日科「巨大畢業證書」
校園最美建築物打卡牆3
畢業生歡樂進場
畢業生班群合影
貴賓致詞
多功能活動中心前畢業照
[封面] 校長頒發學位證書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1-08-30 10:10:26
    最近修訂
    2022-01-07 12: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