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幼兒保育科於42日上午假本校多功能活動中心,辦理「樹人幼保狂歡節」活動,邀請鄰近社區的大、小朋友一同參與。幼保科全體同學在清明連假前,緊鑼密鼓地籌備與張羅物品,並為參加的來賓準備一份難忘的愛的禮物,一同在樹人醫專校園裡歡慶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場面極為熱烈。

今年的兒童節活動有別於以往,由四年級的同學擔綱演出「獅王的耳朵」兒童劇,讓孩子們熟悉的動物們活靈活現地出現在眼前,成功吸引孩子們的目光;而一到三年級的同學則帶領親子遊戲,並且規劃豐富多彩的親子園遊會,包括造型氣球、創意毛巾、襪子娃娃、油畫DIY、動物毛根筆及海底撈魚等,不僅展現在校平日所學,更展現幼保的活動力與親和力,與孩子們和父母親快樂地參與活動,也逗得孩子們開懷地大笑。

此外,兒童節活動也結合公益團體,如小天使家園、安德烈食物銀行、伊甸基金會及創世基金會,邀請爸爸、媽媽和孩子們一同關懷社區弱勢團體,希望透過兒童節親子活動讓愛傳得更遠。

幼保科主任李淑娟表示,今天的活動不但可以讓本科學生展現平時所學,也可以拉近與鄰近社區的距離,更可藉由活動來做公益,既歡樂而且有意義。未來幼保科仍將持續規劃相關親子活動,邀請更多的人和我們一起推廣愛與關懷。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幼兒保育科
    發表人
    幼保科
    單位
    學術單位
    建立
    2021-04-07 09:01:39
    最近修訂
    2021-04-27 09:39:37